close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半日親子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館半日親子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逢甲半日遊行程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景點地圖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逢甲半日遊行程推薦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行程

對話中欣喜看天平 文/吉日木吐 三兩個對話里看出 一個屋檐下的課題 話語有硬度 答卷非均等回復模棱 上竄天下去地洞 誰能管得住 他們這些自以為是的人 大喊大叫問題一大堆 需要處理需要樹立 種地時光 父親草原母親河流里 自由幸福生活的人們 遇見黑壓壓烏云 眼看要下雨的時候 從田地上收工離開茅屋 趕著毛驢車回家 一個田園路過就到院落 難以忘懷的泥土墻等待著他 他們是走出一個村前小河里的 一個小巴掌追逐泥鰍魚的娃娃 如今與恒古的莊園有了些天邊距離 再次揮手的時候已經是暮年 時光推著個人家私前行 樓梯上無聲地走 沒有干擾的情況下 心里泉水流出 奔向一個有事的家園 種地養殖業做生意等 憑借個人愛好出發 將養家糊口推到日程里 順手了風聲水起中 拿出心中毅力雙飛 錯過了最佳風景 下一站等在交叉路口 登上誰的班車走遠啊 臨時組合搭建蓬帳 做一頓午餐出發吧 享用美味菜肴之后 人生單程雙響合抱里 敢于沖鋒陷陣雙翅中 一輩子話語見證愛情 相互認知一瞬間 把自我交付給對方 那是信任的力量 沒有二句話辦證 人生是下棋一樣 如何把自己挪動 兩口子般生計線路上走 把愛調治成一鍋粥 人生是下棋一般 擁戴的日子有個身影 相互襯托了湖泊山河的樣子 他們是宇宙最美景色 隱隱疼痛里留不住什么 象一個被臥的 絲米地問話 商量著生計般口吻里 眼睛也望著別處 心里裝著同一個人 幽谷中閃量點出鍵盤 敲擊那個想象力見地 遇見就陶醉了 問答都是休憩 怎么睡的怎么過的 關照身旁人 幫著脫衣服拉窗簾 回顧的人生讀懂你 一切都是那樣自然流動 解放自我是唯一值得的探究 洞穴里站著看鏡子中的自我 人已經面目全非肌體衰微 東流水難以收復 再次重來的可能微乎其微 一切都是安排好了的天命 一堂趕往零考試的單車 房子與人才 房價一直在漲 人才卻被埋沒 自我認知很底啊 未被接受的個人 未被洗禮的中肯 沒有了用武之地 因為錯過人生盛宴 一次餐飲未被接納 窗口與門口 窗口與門口清閑站著 數個服務中心工作人員 臺階上走來走去成擺設了 一大堆牌子掛牌開張了 后浪推前浪合并后 除了等待退休的長者 也沒剩下幾個人啊 那原來干將都調離了 換湯沒換藥繼續操持原來業務 各個科室園地踏步 平時干活面孔迎接辦事人 老弱病殘各自攤點里 做著他們歲月安康 生命與歲月 歲月里悄然發生 沿著自我軌道前行 年齡到了都不見蹤影 自動退出了舞臺 能堅持到最后有幾人 時光打磨里風風火火 你經受住了多少考驗 平安地守住那事業心 一個個線路有機的說 看見天空有云彩飄動 那是目光中的狂野綠色 走出村莊懸掛在天花板 我們都成想念家鄉的人 匯聚在一個窗口對往日訴說 半個的半個是機遇翅膀 半個的半個 有理由相信性格的吻合 一種臨時撮合里走下去 而不是固定模式 看著碟里的菜吃吧 有個和諧和氣氛圍 自由的來去聚散由心決定 山河歲月里平平的度日 發揮新媒體獨特作用 快手里見到 他們那種貼近事實作品 有滋有味讓人感動 甚至看的過程哈哈大笑 具有喜劇氛圍 普通民眾都創作 拿出本土本人特色產品 應該鼓勵他們 有看頭有讀者就是好產品 看市場定力,讀者喜歡就好 讓大眾去評分評說 沿著讀者喜好走去 平凡生活 不斷地修煉中 不斷地發現奧妙 調整和創新航標 人本身是生命征途 自覺地配合價值理念 服務生活服務生命 一直的堅持里 與自我對話中 >>>更多美文:自創詩

與世界交談征程 文/吉日木吐 與世界近距離交談 每個人都活在勞作里 那是生存和議的靠頭 一切都在不言不語沉默積累里 世界那一邊 就有那么村莊 我們從那里出發 走向世界深處的 成長的道路是曲折的 從懂事說起摸爬滾打 與他人開始有了交道 每個人都按照軌道前行 創造自身眼力尖生活圈子 求學走上了回旋余地 藏著諾雅方舟建個庭院 解放自身的路曲折中前行 退養的歌聲也有翻版的家園 長大之前就是童話本身 游戲本身吸引了我 和孩子們一起同樣有孩童的快樂 他們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他們 有一種胡同街道裸奔的感覺 那是小時候夏天爛漫時刻 誰能懂得三五歲農莊田園 一切都是那么美麗如畫 看見河水波濤魚兒跳躍 蘆葦草叢長高漫過了自己 那時候還沒懂事,脫掉身上衣服 光腚跑在胡同里或者坐在沙土上樹陰下 那是多么快活的世界啊 不知道他人面目,以為都是善良 那真的是一片空白天真時刻 下課放學的孩子見到了嚇唬說, 站住要你的小唧唧啊 不知道上學是什么滋味 一個勁地自然人原始地帶奔跑 有了吃喝就滿足了如天上掉下餡餅 哪里有吸取的資本 爭鳴奪利的地方 尊重了多少才智苦難的人 談論資質嫉妒成型 玩起撲克洗牌出牌 壟斷資源里位置搶先 固執地說著權威話語 傲慢與偏見誕生著 套語聯翩中做個人名堂 難以走出那個自我設置模型 都是錢權交易輸送利益產物 親朋羅列的衍生名單中 我們都年華里有家業根基的人 發自內心的話語是健談的 背對著說或者面對面吵架 哪個都是動人面龐有家業的人 一天書寫二十首又怎么樣 這是冒進,大躍進需要的跟步 夏天涼快的風吹著光定創作的人 旅游中心里工作有愜意的感覺 變革的名字里深化個人來頭 健身的路上跑吧籃球排球帶動了我 那個密切配合的伊人又神秘嬉戲的說話 與瘦骨嶙峋的人問答談論生計課題 存在永遠是合理的庭院組合團隊里 和他們在一起我也年輕了嗎 穿著褲衩背心出現在孩子們中間 一個花白頭發俊俏的人 玩著球的孩子們停住比賽 看著來訪的客人積極配合同意玩了 開著車玩籃球的路上飛奔 誰能知道他如今還是單身一個 沒有陪伴的話語沒有夜色朦朧 孤單的走在文苑詩意探索中 球場里鍛煉找到求學年華感覺 西邊一個大宅院廣場去了 那些叫著叔叔的孩子們沒來 好象都是另一波高大身材的 他們正在分組玩啊 于是被叫著大爺的人 要求玩后他們聽了很是歡迎 于是重新分組又玩起比賽了 籃球給他多少激情啊 那些孩子根本不知道 這個大爺就是創作人木土 美麗堅正在從顛峰走下坡 美麗堅日益衰落 不干好事竟干些刷威風的事情 到處樹敵破壞世界安定 從私立出發從霸權開拓 人們都瞧不起他們蠻干 炮艦航行成了合理張口 國內也硝煙彌漫槍支泛濫 連對自身建設都談不上 對外卻輸出什么模式 富里拳王比賽取消 勝利中頭昏腦漲 大塊頭自己被自己打敗了 上不了預先定的比賽 往后推脫等待病痊愈 拳王也染上新冠 沒有被維爾德嚇倒 卻被疫情拿捏在光澤里了 英雄病倒難登武林風了 決以雌雄的一場對壘也推遲了 博得世界眼球的重量極大戰 從而推遲到九月份了 富里硬漢子勝利中頭腦發熱了 生活不檢點天天爽快而消耗體力了吧 中華崛起時刻世界也找到真理 沒資格居高臨下的談論 放下那種高傲與偏見吧 與華夏競爭的資本都沒了 還裝做儒雅斯文對天對地 從而拿起那個野蠻伎倆 耍起誣賴跑到海洋演習 想耀武揚威手段遏止他鄉 但是一切都徒勞無功東流水了 世界目光聚焦在炎黃神州 這里就是文明高深莫測地 永遠是那種講究真理公平正義 服務人民服務全世界共同進步之地 受到萬物青睞和信任靠近 與那些孩子們玩球 叫大爺的孩子們 與一個頭發半白的人 玩著籃球滿場地跑 他們很開心友好比賽 夏天放學時光里 來到一個庭院森森地 青苔爬上大樓墻壁 院落里還種植一片菜 多考慮生態宜居 六層以上樓房 就不是宜居了 應該平房瓦房多建立 不要被錢財資本牽引走 >>>更多美文:自創詩

戀愛一周年朋友圈文案 1.關于愛情有一段話說得很棒:“不一定要嫁給最愛的人,太愛一個人,會失去自我;也不必非嫁給最優秀的人,太出眾的對象會給你壓力。對的人,無非就是知冷知熱,餓了替你煮碗面,累了幫你揉個背。女人這一生總追求浪漫,生活卻沒那么多劇情;靠譜的男人花樣不多,卻能陪你過平淡生活。” 2.有一位女患者去找她的心理醫生,她哭著說:“我男朋友變心了,以前我向他發脾氣說他不好,他總會抱著我不反駁的。今天我向他發脾氣,他居然跟我分手。”醫生拿了一個氣球給她,說:“把你想對他發脾氣的話吹進氣球里面。”女孩照做,結果氣球破了…再愛你的人總有一天會忍受不了你無理的取鬧。 3.女人這一生,最看重的永遠是婚姻,女人會把婚姻的成功當成是人生最大的成功。其實,很多姑娘,并不是不敢裸婚,只是害怕柴米油鹽浸透浪漫,愛情在貧賤面前無處容身。一個男人,可以不夠有錢,但一定要給你愛的女人信心。女人可以吃苦受窮,但前提一定得是:那個男人對她的愛,值得讓她去熬煎。 4.有些男人只想占有你的身體,有些男人只想霸占你的情感。絕大部分人,都是為了得到所以才會對你好。但真正愛你的人,什么都不想要你的,只是想要為你做一切。他愿為你付出所有,只是希望你開心而已。愛情其實從來都不是占有,而是一種犧牲。愿為你犧牲的,才是好男人。 5.你愛上了外向的姑娘,你得接受的鬧騰。你愛上了清純的姑娘,你得接受她的幼稚。你愛上了理性的姑娘,你得接受她的算計。你愛上了勇敢的姑娘,你得接受她的莽撞。你愛上了美麗的姑娘,你得接受她的過去。沒有完美的愛人,好好對自己身邊的女人,像個爺們一樣。 6.沒有任何一個男人,可以游手好閑贏得女人的欣賞。更沒有任何一個女人能夠好吃懶做,得到一個男人的尊重。所以,還是埋頭干吧,別把時間浪費在解釋上,沒有委屈就沒有成長。 7.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刻薄,每個人都有脾氣,為你忍下所有的怒氣,僅僅因為那個人比你更心疼你。 8.其實男生不是真的喜歡你不減肥,而是喜歡你愛吃還不肥;也不是真的喜歡你不化妝,而是喜歡你素顏也好看;也不是真的喜歡你瘦,而是喜歡你瘦卻有胸;也不是真喜歡你獨立,而是他忙的時候別煩他。女孩子,太認真你就輸了。 9.結婚與戀愛毫無關系,人們老以為戀愛成熟后便自然而然的結婚,卻不知結婚只是一種生活方式,人人可以結婚,簡單得很;而愛情,完全是另外一回事。 10.在愛情里,男的要是一直寵著女的,就能談很長時間并且感情特別好;要是女的一直忍讓男的,這段感情就不會太久。因為說句實話:女的太矯情,胡思亂想的太多,表面不說,心里早就成一鍋湯了;但最后女的都會是放棄這段感情的人,再怎么樣也不會回頭了。 11.男女拍拖,新鮮感大多數只有兩個月。過去后,兩個人就需不停進行磨合半年左右,這期間極容易分手。但當半年過后兩人間所產生的就不只是當初所憑借的好感,而是真正的愛與在乎。未來的路,靠的就是這份在乎與心里的愛。所以,若兩人已共同走過了半年的磨練,請不要輕易放棄! 12.感情不應該是一個人的獨白,如果他一直不入戲,你又何必再為他苦唱情歌。別守著一棵不會開花的樹,也別等著一個不會回來的人,要知道,有些事再堅持也只是徒勞。 13.千萬別讓男人太有安全感。有些女孩在戀愛同居后,變得蓬頭垢臉黃臉婆,以為肯定能嫁。但實際上,你讓男人越有安全感,他對你越無所謂,就不會在乎你,愛情就變少,分手概率變大。所以別讓男人有安全感,你要更漂亮,要常和朋友去玩,要繼續有追求者,要能收到禮物和花。有人搶的女人才值錢。 14.結婚證只能證明兩個人躺在床上合不合法,卻不能證明兩個人適不適合。 15.兩個人,三觀決定適不適合在一起,三餐決定能不能穩定的在一起,信任決定能不能長久的在一起。 16.男人不喜歡女友跟別的男人深交,是因為男人最了解男人什么時候會變成人渣。同樣的道理,女人不喜歡男友跟別的女人深交,是因為女人最清楚哪個女人不是省油的燈。感情的事,最好就是誰都不要玩火。 17.女人如果遇到好男人,一輩子都不需要成熟起來。女人越來越成熟堅強,都是因為她們沒有遇上好男人。而男人如果遇到好女人,可能一輩子都會像孩子。男人一直都成熟不起來,只是因為身邊的女人太好了……有的是沒人照顧,所以越來越堅強。有的是被照顧的太好,所以永遠長不大。——陸琪 18.有事情是要說出來的,不要等著對方去領悟,因為對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么,等到最后只能是傷心和失望,尤其是感情。 酸酸甜甜的戀愛文案 一、像我這種上課睡覺的人,也只有聽到你的名字才會抬頭。 二、所珍重的事物太多,不過你在其中,名列前茅。 三、我已經等不到夏天了,就算撥開人群,也想去見你。 四、所有晦暗都留給過往,從遇見你開始,凜冬散盡,星河長明。 五、總有些人,一眼看到就會心生好感,道理都講不通。 六、兩個人相處,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可能會覺得她所有都好,但是以后在一起了,就要學會喜歡她的不好。 七、花了十幾年學的語文,我會用我學的所有去表達對你的歡喜。 八、只要有你記得我,被其他人忘記都無所謂。 九、等夕陽掉進了海里,我就背上你,去尋摸一池的星星。 十、人的一生會遇到兩種人,一種驚艷了時光,一種溫柔了歲月,前一種沖撞了青春,后一種攙扶著人生。 十一、無論時光還是夢里,你都是我最想見到的人。 十二、我每次都繞一大段從你桌子旁邊經過,那樣漫不經心又那樣心潮澎湃。 十三、戒指早準備好了,我就是擔心自己一緊張起來就結巴,多問幾個好嗎都怕你等不急。 十四、我知道,愛要自由才能快樂,我卻寧愿留在你身邊陪你,陪你走過所有。 十五、習慣多么可怕,就像人習慣空氣,魚習慣水,而我習慣愛你。 十六、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 十七、天也歡喜,地也歡喜,人也歡喜,歡喜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 十八、當時是你心里有了一個我,我心里也有了一個你,從今后是朝朝暮暮在一起。 戀愛后女生要知道的一些道理 一、生活中,如果一個中年男人還有這樣的習慣,那么早點離開,因為這樣的男人后半生根本不會有什么前途,還會拖累你的生活質量和以后。 二、總覺得時間不夠用,卻又不知道時間去了哪里,日子天天過,而我,一直不好也不壞。 三、遇見你這么美好的事情,像森林聽見風聲,像黑夜纏繞星辰,像夏天相配西瓜,像海洋容納藍色。 四、有人說這世界上沒有感同身受,只有冷暖自知,所以他們選擇冷漠,向往燈紅酒綠,為了自己的利益可以隨意的傷害別人的感受。 五、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人家不在乎你,你又何必委屈自己呢?再怎么痛,再怎么難過,人家也看不到,更不會心疼你,你難過給誰看。 六、喝醉了就吹風,餓了就躺著,困了就閉眼,孤獨了就入眠,反正你只有一個人。 七、愛情是一種委屈,思念是一種孤獨,錯過的人,失去的心,總是一個人的愛情,惋惜的淚滴,藏著一個人的時候,委屈的故事,還是一如既往。 八、沒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成功。只要認真對待生活,終有一天,你的每一份努力,都將絢爛成花。 九、現在人和人之間的矛盾,主要是來源于有那么一撥人,慣于用圣人的標準衡量別人,用賤人的標準要求自己。 十、很多時候盲目的喜歡,只是因為對方即興對你的好,你就靠著這點感動毫無指望地走了這么久。 十一、人真的忙起來的時候,表情就是酷的,沒有太多情緒,沒有兒女情長,如果覺得苦,就要讓自己忙。 十二、我一直在尋找那種感覺,那種在寒冷的日子里,牽起一雙溫暖的手,踏實地向前走的感覺。 十三、你的人生永遠不會辜負你的。那些轉錯的彎,那些走錯的路,那些流下的淚水,那些淌下的汗水,那些留下的傷痕,全都讓你成為獨一無二的。 十四、明白一點,就容易失去,珍惜一點,離開就容易心疼,有時候啊,苦惱是自己的,無奈別人看不見。 十五、是驕傲、虛榮、嫉妒,支撐你走到今天,你的成長是依賴這些負能量,而非天生善良。 十六、我們誰也沒辦法活成人人都滿意的樣子,很多事情就跟吃飯一樣,六七分飽就夠了,別死撐。 十七、熱戀時,情侶們常感嘆上輩子積了什么德;結婚后,夫妻們常懷疑上輩子造了什么孽。 十八、這個世界并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并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十九、一個人,如果沒空,那是因為他不想有空,一個人,如果走不開,那是因為不想走開,一個人,對你借口太多,那是因為不想在乎。 二十、這個世界并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并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台中西屯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台中西屯夾子園推薦】 台中景點雨天備案【台中逢甲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中西屯景點2023】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台中親子館一日遊行程】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推薦】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

arrow
arrow

    d68vf5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